木童子(学习暂退)

斯莱特林三年级懒蛋,更新随缘,全靠灵感原创。可接文稿活动,质量看文自行掂量(散文还可以,记叙文就算了)。
学习暂退,随时诈尸

【联阅】各大人物归大大,吃瓜群众归我【正文十六】

本文预告:肉包不吃肉原著,《我情敌的情敌的情敌竟然是我自己》《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云木嘻嘻哈哈调了铃声,一个幽灵般的声音在走廊间缓缓响起

贺·不怕鬼·朝:“艹?有鬼啊!”

谢俞:“……”这人谁,我不认识

盛望冷静得不行:“呃……《天堂岛之歌》?”

于闻的胆子已经彻底被考试系统整没了,这会儿应激反应:“泥马,还以为是萨利和雪莉。”扭头就看见刚出来的哥和哥夫脸色如同黑锅底

哦,忘了拍皮球和找吃的那事儿了

反观古人没啥反应,也就

“歌不错,有谱子吗?”

云木:“……有,晚点再说。第一篇档案就绪,移步大厅”

【言简意赅的文案:我本欲抱师兄归,岂料抱走了……师尊?

啰里啰嗦的文案:墨燃觉得自己拜楚晚宁为师就是个错误。他的师尊实在太像猫,而他则像一只摇头摆尾的傻狗。狗和猫是有生殖隔离的,傻狗原本并不想向那只猫伸出他毛茸茸的爪子。他原本觉得啊,狗就应该和狗在一起,比如他的师兄,漂亮温驯,像一只可爱的狐狸犬,他们俩在一起一定很般配。可是死过去又活过来,活了两辈子,他最后叼回窝里的,都是那个最初他根本瞧不上眼的,雪白的猫咪师尊。】

墨燃:“……”我不是,我没有,别冤枉我

否认三连,扭头一看,哦吼了

云木笑的灿烂异常:“不知道送什么,就送一副挽联吧”

墨燃眼神幽怨:我谢谢你

不知为何,蒋丞总结出了一句:“跨物种?”

龙祖宗和刀大爷头大

【墨燃还没当皇帝的那会儿,总有人骂他是狗。

……是该结束了。】

霍然发出灵魂质问:“都叫二哈了……那不是狗吗?”

墨燃:“……”是个人谢谢

贺朝想了想:“为啥叫二哈,你很傻吗?”

墨燃:“……”好问题,我脸疼

燕绥之思索着怎么说比较文明,但费渡已经问出了这个问题:“档案记录墨先生的几句话让我觉得……你更适合扮演一个破坏者?”

“其实破坏者算是比较委婉的说法了”云木听着他们的话,起身道,“读过这个世界档案的人基本都直接开骂,谁会这么委婉呢,一个个都恨不得炖狗肉了”

云木咽了咽口水:“完了,想到就流口水”

楚斯对安全大厦特殊训练营几十年以来的百年来唯一一位反面教材和这位反面教材留下的奇葩习俗感到十分头痛

【从果盘里掐下一颗晶莹丰润的葡萄,慢悠悠地剥去紫皮。

……

原本河清海晏的大好江山,忽然间乌烟瘴气。】

“……”

“我该说什么,不愧是流氓?”

“9”

沈清秋大概明白啥叫做比拿天魔血当红牛更惨的了,于是飞快地对楚晚宁做了个揖:“自愧不如”

楚晚宁:“?”

云木:“没对比就没伤害啦”也就有些虾仁猪心罢了

【狗皇帝墨燃没读过几天书,又是个百无禁忌的人,于是在他当权期间,荒谬事层出不穷,……

修真界不需要帝王。

尤其不需要这样一位暴君。】

高天扬:“突然明白了语文的重要性”

墨燃:“……”

顾昀:“都说是暴君了那肯定会死喽”

墨燃:“……”你**是预言帝吧

【数月浴血征伐后,义军终于来到死生之巅山脚下……

一听到薛蒙提起他的师尊,众人的脸色都有些挂不住。】

云木加了一句:“有些事的确如同眼睛看见的那般,但有些……确实是难以察觉,比如江宗主和薛宗主”

魏无羡抓了一把头发:“就是不知道江澄会不会一紫电抽死我啊”

江澄在角落和某个人闲聊,冷不丁听到这么一句话,感觉面上有些挂不住

墨燃漫不经心吞了一个包子:“我觉得薛萌萌要是真知道了估计会和我拼命,而且他还打不过我”

薛蒙:“……”

【有人面露愧色,有人则左瞟右瞟……

还有,通天塔前,那个连尸体都已经冷透了的墨微雨。】

墨燃揉揉太阳穴:“大概……”

还没概完

“墨燃!你**的个*****!”

楚晚宁不仅脸色不太好,而且有些生无可恋,仿佛再说: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徒弟

云木捅刀子:“这档案还有几个外号,像什么《我情敌的情敌的情敌竟然是我自己》诸如此类的”

楚晚宁这下子是彻底脸黑到回不来了,召出天问就打

云木:“哎哎哎空间禁止追逐打闹”

众:“你还有良心啊”


——————美丽分割线——————

哦,又要期中喽,哦,又要考试喽,好开心(精神状态很好,真的)

我恨政治、英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政治材料题到底咋答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1)

热度(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