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童子(学习暂退)

斯莱特林三年级懒蛋,更新随缘,全靠灵感原创。可接文稿活动,质量看文自行掂量(散文还可以,记叙文就算了)。
学习暂退,随时诈尸

【联阅】各大人物归大大,吃瓜群众归我【番外三:大乱炖】

云木彻底拉足了仇恨,成了一个法外狂徒,关键是貌似连法律都约束不住这位同学,从而导致……

问:把管理惹炸了,朝我丢阿瓦达咋办

答:坐着等死,活该

云木笑嘻嘻:“好吧,今天道德一点”

【记录员为档案起的原名:

某某——嚣张时代】

真踏马嚣张,嚣张到忘了看监控摄像头了

盛望:“………………”好像也没多嚣张?

江添:“………………”很嚣张吗?

云木沉默了一下:“无坚不摧,无所不能就是嚣张的一种表现,有些人会因为外来因素及自身性格影响让这种表现放大”

江停:“但其实有些人的青春未曾嚣张过,仅仅只是看着肆意张狂,实则如履薄冰,小心翼翼”

【黑天——我把宇宙撑死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楚斯无语:“这题目……挺新颖”

萨厄·杨惯性拆台:“看得出来,长官你很……”

楚斯立马:“闭嘴”

【天官赐福——纯情太子妖艳妃】

谢怜:“……?!”这画风不太对劲

花城笑开了花:“……”厄命架云木脖子上了

魏无羡:“这题目……不错?”

楚晚宁:“……一言难尽”

【恐怖童谣】

周煦灵魂发问:“什么鬼?比笼还恐怖?”

大帅逼:“老谢,有鬼鬼鬼鬼鬼……”

老谢:“……傻逼”

剩余一群天不怕地不怕

【新嫁娘,新嫁娘

红衣轿里新嫁娘

泪汪汪,过山岗

盖头下莫把笑扬

嘿嘿】

谢怜闭了眼,嘴中吐出两个字眼:“宣姬……”

楚晚宁不知是不是想起了那彩蝶镇的冥婚、鬼司仪还有……

死去的罗纤纤

判官一脉是无数故事的旁观者,他们有的微笑,有的叹气

【plan B:】

骆闻舟:“这是什么?”

游惑想到了后来发生的一切:“……”

【全员弃考,直抵老巢】

学生党和现代人明白了

“考试吧”

“就是……弃考不会被罚?”

云木难得正经:“人家这及格活命,想尽一切办法活命才是上策”

【双子大楼,千人同跳】

“疯了吧”

“这楼很高吧”

云木横插一脚:“死不了就行,这不还活着吗”

众人:神他妈的活着


——————美丽分割线——————

熬过了四天军训,好开心,嘿嘿嘿

第四天中午才艺表演15班有人跳只因你太美,13班有人蹦迪。我们班和2班好多女生找2班女教官要微信


回校后全员教官化“我喜欢和聪明人打交道”“第四个内容,蹲下与不起立”“我tm给你脸了!”满口国粹

问:第三天有打靶,你们觉得我成绩最高多少环?(本人女生,二年级常抱着玩具枪满小区乱跑)

评论(9)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